Anjou

小天地,勿关注。

接下来可能就不再玩ow了。
小号上了宗师,够了。当然这不是主要原因。
我的同伴很多都没有在玩了,我喜欢的人很多也没有在玩了。列表里offline有许多以月为单位的,以年为单位的也有。
真怀念以前的车队,不过不会再有了。
以前只玩半藏,为了配合车队,练了天使。
天使玩着真没什么意思,最开心的是抽烟拉人,一开始我连抽烟都不会,不过练着练着也很稳了。
然后车队开始少人了。
车队这种东西,少个人就觉得,少了许多乐趣。
于是车队其他人慢慢也很少一起组队了。
现在天使也改了,正好,我也可以休息了。
想念和你们一起在ow里的岁月,圣诞、跨年,很多重要的节日我们都是一起度过的,真好。
ow这游戏出来也没多久,我却感觉已经过去很久了,久到有很多很多故事可以讲。可能ow里的故事也和这游戏一样,有着快速的节奏吧。
半藏,练了很久。很难想象自己会对一个游戏角色抱有如此大的热情。一开始被骂着练,后来有了同伴,会尽力保我,短时间内得到了很大的提升,再后来,遇到了许多一样喜爱着半藏这个英雄的玩家,有时会互相切磋。
那时候感觉真好。
半藏真好玩。
不过我不再玩了。

评论